夕陽應美好李連杰老了 沒錯 正因為他老了 有許多體悟  才倍覺可貴(別誤會 我不是要反駁什麼 只是想多表達自己佩服之意)許多明星 歌星 很可悲 一直怕老 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辦法阻止時光前進 只覺房地產弄巧成拙而已自有生物以來(應該不只人類歷史)沒有不老的 生老病死 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想違抗 笨這話題我很愛談 為什麼那麼多人怕人家說他老 ㄧ聽他人說老 輕則難過 重則發飆 惹的周圍的人都必須小心永慶房屋翼翼 以防踩到地雷我也喜歡年輕一點 可是 並不介意人家說老 事實擺在眼前 困獸之鬥 何必在學校很多叫我"十八歲" 兩班學生都叫我"奶奶" 我也沒因此精神分裂人的外表有ㄧ定的規律 十歲 找房子二十歲 三四十歲 五六十歲 大都有個分水嶺 ㄧ般人很難倖免 或許你很會保養 可以騙人幾歲 但是騙不了事實看看你的朋友 幾年不見 ㄧ定有變化 更壯了 老了一點  突然老很多 就是很少人一直青春永租屋駐  可能有永保老態的 卻難真的有永遠十八歲(除了我以外)老不可怕 怕的是老了還一事無成  怕的是皺紋爬滿了滿臉 卻沒長一點智慧你看那些滿腦筋只有美容保養知識的人 小小的腦袋還有裝了什新成屋麼東西 多數是空白的學聰明一點 腦筋裡多塞一些實用的東西吧 當人家說你"看起來很年輕 " 別高興 另ㄧ個涵意是你已經老了想想有沒有人對著青春年少的孩子說'你比昨天還年輕" 所以不必為面膜了那ㄧ句讚美的話 犧牲自己所有時間金錢 頂多你可以'看起來"年輕個五歲 不可能少二十歲 拋開這層顧慮 真的可以好好享受許多生命喜悅的事有一點腦筋 就可以享受不同階段的人生柯林伊斯威特 七太平洋房屋十好幾了吧 從我大學看他到現在 快四十年了你看他滿臉皺紋 脖子手臂 皮膚 都皺得很難看 可是 演起電影依然是第一主角凱瑟琳赫本也七八十了 演巴金森症 簡直就像她自己的病(據說她真的有病 可是沒避諱網路行銷 )面對年齡 有自己可以勝任的角色 何必強演十八歲  醜人不該多作怪李連杰真的比以前老多了 真的看不到年輕時沒有瑕疵的臉 可是 我佩服的是他把生命轉折得這麼美好 所以應該也沒什麼遺憾了ARMANI我 雖不能至 心嚮往之 需要努力  享受ㄧ個有無限美好夕陽的黃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48mvpy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