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聽見心碎的聲音你可曾聽見心碎的聲音魚說:你好美,我想我喜歡上了你。 水說:傻瓜,那僅僅是好感而已。魚說:真的,我不騙你。 水說:我不相信一見鐘情。 日子一天天過去,魚對水的感情也日趨篤厚。魚說: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水說:那是因為你早已適應了我。 魚說:我喜歡你的味道。 水說:那是因為你已習慣了我的商務中心存在。 幾天後,水要繼續遠行。 魚說:我已離不開你。 水說:過幾天你就會忘了我的。 魚說:不,我不會愛上除你以外的人。 水說: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除我以外的人。魚說:你是我的全部。 水說:你卻不是我的唯一。 魚說:你到底在追尋什麼? 水說:只有海溫暖的胸懷才是我的唯一。 魚說:你難道不能為我而停留嗎? 水說代償:不,一旦駐足,我就成了死水,就永遠無法看到海的樣子了。魚說:那我們能否並架齊驅? 水說:你永遠無法追上我的腳步。 魚說:你能否為我稍作等待? 水說:我只喜歡奔騰不息。 魚說:無論如何,我都要陪你游向大海。 水說:別傻了,你只是一條淡水魚。 魚說:我不想讓你一個人面對風浪。 水說:我不會因此而感激你。 魚酒店兼職說:我不想博得你的感激,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水說:你知道我不可能愛上你。 魚說:但你不能剝奪我愛你的權利。 水說:你這樣只會害了自己。 水和魚經過了一條大河,魚只剩下半條命。魚說: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多遠。 水說:回去吧,這樣的日子不適合你。 魚說:不,就算到了最後一秒,我都不會放棄。水說:你傻得迷失了自己婚禮佈置。 魚說:那你能否試著接受一個傻瓜的愛呢? 水說:你明知道我的心早已被海占據。 魚說:為什麼?你總不能試著愛上我? 水說:我只相信,海才是我的唯一。 魚和水經過了一條大江,魚的生命只剩下四分之一。魚說: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會怎樣? 水說:我會傷心,也會惋惜。魚說:那如果海不在了呢? 水說:我會心碎,也會澎湖民宿隨他死去。魚說:難道我們的朝夕相處還比不過一個幻影麼? 水說:沒有感情的相處只是多余的記憶。魚說:那海呢,你確信他會愛上你? 水說:他是我一生的夢,我不會放棄。 魚無語,默默地陪水走完了剩下的距離。終於,他們到了海邊。水看到了她的海,但她卻不是海的唯一。 是啊,海有博大的胸懷,博大到可以容納百川在ARMANI他懷裡嬉戲,卻無暇顧及水的存在。 水不願做海身邊眾多佳麗之一,她決定離去。這時,她想起了魚,而魚早已奄奄一息。 魚說:我看到海了,他是那麼英俊帥氣,只有他才配得上你。 水說:但我卻覺得他撲朔迷離。 魚說:別擔心,總有一天,海會發現你並愛上你。 水說:也許我真的錯了。 魚說:不會的,你那麼愛海。 水說:曾經關鍵字行銷,也有一個人那麼愛我,可我卻忽略了。你說,你說呀, 說你愛我,說你要和我生生世世在一起。魚說:我不想給你一個兌現不了的承諾。 水說:你為什麼不能自私一點? 魚說:別這樣,愛你是我的權利,愛我卻不是你的義務。 水說:為什麼我總是那麼自私,那麼固執?為什麼我沒有早點愛上你? 魚說:別這樣說,那樣,我會走的很婚禮佈置不安。 水說:為什麼你總那麼好,好到讓我感到無地自容。魚說:忘了我吧,再去找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水說:你難道不是最值得我愛的人嗎? 魚說:別傻了,以後的日子,我不能陪你。 水說:我已錯過太多的日子,我不能再錯過你。 魚說:別這樣。 水說:我真的愛上你了。 魚說:我都流淚了,你看見我幸福的淚了麼?哦,酒店打工我忘了,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不! 我感受到了,因為現在,你在我心裡。 魚幸福地閉上了眼睛,在水的懷裡。 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 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 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 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 也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人 也有人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也有人因為種種的原因不G2000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48mvpy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