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專電 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在父親節來臨之際接受電視臺採訪時說,自己是“具有幽默感的好父親”。他開玩笑說,自己謀求連任的主要原因是打算讓特工處繼續看住兩個女兒。
  這段採訪12日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播出,記者為美國前總統喬治·W·布什之女詹娜·布什·黑格。當奧巴馬被問及自己在女兒心目中的形象時,他回答:“我認為她們會說,我是一個幽默好老爸,雖然有時也會讓人難堪。”
  奧巴馬說,自己和妻子為兩個女兒感到驕傲,從不需檢查她們的家庭作業,也不用過分嘮叨。談及女兒們的社交生活時,奧巴馬錶示無需擔心。他說:“她們品行端正,是自信堅強的年輕女士。”
  奧巴馬開玩笑說,自己打算謀求連任的一個主要原因是想讓特工處幫他繼續看住女兒,直到她們上高中。
  奧巴馬自幼在單親家庭長大,從小沒有父親陪伴。因此,他很早便立下決心,將來成為一個好父親。他說:“我成年後很早便立下決心,一定陪伴孩子一起成長,這非常重要。我想讓女兒們知道,我永遠愛她們。”
  (原標題:奧巴馬自稱“幽默好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48mvpy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